别问,问就是跑路了

圈·地·自·萌

点梗

之前因为k莫掉了一波粉,这两天又没仔细看,截不到整数了。

cp限逸真,秦方。k莫……要是有人想看k莫也OK。

其实主要是希望大家给《小龙虾》提点意见啊,照我放飞自我的脑洞大概是会虐虐虐再be,可又想写he,这下玩脱了,前世今生梗不be朕圆不回来QAQ

而且我越发觉得秦明和方木都被我ooc到鬼畜,看起来就像两个有双重人格的神经病(这话是大宝说的,绝对不是我)。
其实他们都有前世的记忆,不过是木木不愿意再提起,老秦又不愿意放手。至于他们的争吵其实是大宝的锅,谁让她多嘴说秦明是个双的!被木木误会了吧!


罚她一天不许吃小龙虾。

评论(8)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