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问,问就是跑路了

圈·地·自·萌

今天去上熨烫课,好不容易熨好一件皱巴巴的衬衫,老师打完分之后我可以回去了。

室友:我要熨我穿的这件大衣,你等等我。
我:好的。

几分钟后……
老师:哎呦你在这没事做是吧?过来一起练习一下(婴儿)抚触。
我:……好的。



我对着一个裸体娃娃摸了快半小时……还要不停地说,“宝宝好可爱”“宝宝的眼睛圆圆的真亮”“宝宝的脸肉肉的好好捏”“来,宝宝翻个身”“宝宝的屁股又圆又翘”“宝宝的手指伸开哦”“宝宝的背舒服吧”“宝宝喜欢做抚触吗”


满世界的宝宝竟然让我想写abo(真是堕落吼)
















那么问题来了,

去年那些穿着衣服的娃娃们到底去哪了?





评论(5)
热度(6)